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ddicted.

addicted22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12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ddicted.

Addicted.

 

求(一)

#太芥 abo 生子(也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有)流

#黑时宰→武侦宰 渣变宠

#别骂我崽崽(芥)贱哦 他真的太令人心疼了


雷:文笔像唠嗑一样 特别平淡 毫不谦虚的小学生文笔


樋口一叶一行人赶到一区八号楼的时候,芥川龙之介依旧被囚禁在潮湿的地下室里,双手被镣铐扣着,还是能看出来,手腕上有猛烈挣扎过的迹象,靠近手铐的部分擦破了皮,已经在向外渗血了,地面上满是斑驳的痕迹,散发出一股怪味儿,仔细闻闻就能分辨出是血液和药物混合着的味道。

 

芥川在昨晚被安排去了扣留MANIAC组织的现场,因为是暗中截杀药物交易,所以只带了两三个人。但由此可见,无疑是全都被射杀了,芥川为了控制M组织的特制药物交易,悄悄把放在储备室交换的药品一把火全烧没了,但是由于被线人的出卖,以及时而头晕恶心的孕期反应,没能逃出来,一直被囚禁在了这里。

 

“芥川前辈,您...您没事儿吧?”樋口一叶看着眼泛泪光,但仍试图憋回去,身下还在淌血的自己的上司,问道。

 

“我...我没事。”但是孩子没了,那个他期待着在春天迎接的宝贝随着被灌进身体的毒药,一点一点地正在从体内流逝。

 

那个特制药品对于人的身体有极强的侵蚀作用,可见对方还真是下了狠手,这种药就算是普通人都根本难以抵御它的伤害,可假使经过特殊训练的芥川自己扛过去了,但是那个刚刚满三个月的小生命,又怎么能有力量去对抗呢?

 

芥川睁开眼的时候已经躺在港黑医院的病床上了,意识一点一点回流,脑子里多半是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太宰先生的画面,不过可笑的是只有自己沉浸其中,可以说是几欲溺死,但片段却如同走马灯一样,一遍一遍地在眼前循环。

 

“太宰先生!”

 

“您痛苦的话在下可以帮助你!”

 

“如果是太宰先生的话,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

“在下是不会拒绝的。”

Addicted.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ddicted.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