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icted.

求(三)

避雷好像有屏蔽词汇 生子 zha宰配倒霉芥芥

小学生文笔




芥川终于从那充满压制力的alpha信息素里抽身出来,抚摸着自己的小腹大幅度呼吸着,似乎有点儿喘不过气,是不是还应该庆幸,在那样失神情况下,太宰先生都没有终身标记自己呢?芥川这样想着,似乎是安慰自己,还有那个刚刚孕检确定存在的宝宝。


芥川龙之介自己从小和妹妹一起在贫民窟摸爬滚打,后来强大的异能被港口黑手党发现,同样也是为了变强,听从太宰治的教唆加入了港黑。因为刚到的时候穿得很破败,而且性格特别刺儿,有不少人在背后用话刀子捅他,“脏、恶心”几乎成为他的代名词,他知道组织里很多人都在议论他,尽管心里再难受,但是他还是装作一副听不到的样子,一言不发。


“是芥川先生吧?”


“嗯。”芥川好像没有注意到进来的医护人员。


“我来给您注射葡萄糖。”


随着试剂一点点地推动在静脉里,芥川似乎有点犯困,把塞在背后的枕头放了下来,给自己盖上被子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“哦,原来是芥川龙之介啊,我记住了”


“你的异能很强哦,很适合杀人。”


“我知道有一个能将你的异能发挥到极致的地方...”


“要不要跟我回去,加入港口黑手党?”


十六岁那年的初遇历历在目,就算是后来近乎苛责的惩罚,一拳一脚实在地击打在身上,但对于芥川那宛如泥潭般的前半生,太宰治仍然是让他从泥潭里脱身,结束朝不保夕生活的引路人,尽管这种脱身,不过是从风餐露宿,到被拳脚相向。


“就这样?那我把你从贫民窟里带出来干什么?”


“港口黑手党可不养废物。”


“太慢了。”


“重来!”


“最后一次。”


他从来不知道,拳脚打在肚腹和脸上的声音,原来有这么响。


“自己把裤子脱了,外套也是。”


“衬衫扣子解开。”


“腿别绷这么直,还有,pi股抬高点儿。”


“你自己愿意的,就别喊痛。”


“我不会停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